2022年,母親節快樂~~

媽,我的便當袋在哪?

媽,我的橡皮擦不見了…
媽,我今天要穿什麼?
媽,我餓了…
媽,抱抱~
媽,遙控器在哪?
媽,老師說這張單子要簽名
媽,我要吃冰
媽,今天我們要去哪裡玩?
媽,這個我不會…
媽~~~

媽媽就像是千手觀音一樣,是孩子永遠的神救援~
又像是最高段、最厲害的魔法師,什麼都變得出來,永遠都使命必達~

或許,成為一個母親,就是成為千手觀音的修練過程~
也或許,母親們就像是小寶可夢不停進化、進化、再進化、變身、變身、再變身,浴血奮戰後,終於成為超夢或阿爾宙斯,成為連自己都崇拜自己的超級偶像!!!

無論母親們現在修練到哪一階、哪種段數,今天請按下停止鍵,放一天假吧~
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


留言